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

 

感謝朋友们!!

對我最近的包容= =

火氣非常大ˊˋ

也非常不爽= =

 

最近實在太好睡了@@

害我頻頻睡過頭....

越睡越晚-.-

 

有點過分吧!!

 

 

 

哈哈

 

 

 

 

 

電腦沒有我想要的課程....

怎麼辦???

 

 

 

 

 現在還要繼續做晚班。。

有點累!!

 

 

 

 

 

 

 

 

 

我想要冬眠。。。。。

 

 

 

 

 

 

 

 

 

總結:好累@@給我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