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

完全沒有浪費到~~~

完的很開心...跑回嘉義@@

給義華請客@@

跟容容易取去唱歌^^

過一天休息!!!

換鳥人生日$$

又可以夜唱^^

再休息一天~~~

小韋生日囉@@

又跑夜唱.....我生日可玩嗨囉!!

雖然有些小插曲!!!

ㄆ過住她老人家生日快樂......

 

接著!!!又是上班累死ㄌ!!

小韋進楠梓千葉上班囉!!!

我也開始做假日跟晚班....

快快快~~~賺錢@@

很累不過很有成就!!

真的不是每一樣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買@@

害我又被騙8千元@@

哎呀!!!無奈

只能說太聰明過頭還是笨到不行呀!!

 

想不通啦@@

 

最近考試....

快考死人啦!!

我跟英文又不熟一直要我跟她裝熟!!

真有點受不暸

班上氣氛也怪怪的!!

自己也只顧著賺錢@@

哎呀!!!

 

 

這禮拜日又要夜唱囉@@

要去小琉球@@

還蠻想去ㄉ!!

很久沒有出去好好玩玩@@

一直在工作賺錢....

也沒跟班上培養感情!!!

唉!!!!

 

 

最近楠梓店人來實習!!

今天有一ㄍ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耶!!!

超開心!!

他也很有趣....

站櫃檯耶!!!

所以他也很聰明唷@@

哈哈

 

 

 

 

 

 

賺錢賺的有點累!!!

英文我要慢慢認識妳...

妳要跟我當好朋友唷!!!哈哈

 

 

小新你是恰查母

小嘎你是瘋婆子

我是最正常@@

 

 

 

總結:累!!    真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