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增加一成員

我家小麻糬@@

感謝小韋送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來參加我生日的朋友^^

超級感謝的

也很高興大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沒有參加我的派對...也很感謝你們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唷!!

 

 

 

 

收到的禮物都很喜歡....

沒送禮物的要補送嘿!!

 

哈哈

 

今天是玥君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月紅豆生日LAMP...歡迎參加....

 

最近要期末考.....

累死我啦!!!

 

 

 

 

 

 

總結:開心  我兒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