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第一個我說做人要誠懇

偏偏第二個我剛剛穿好保護色

第三個我 在幹什麼

靜靜 看著 兩個我 在拔河

 

 

第四個我熱血沸騰 徹夜唱著歌

第五個我卻賴在床上一直癱瘓睡著

第六七個我 到哪裡呢

 


難道背叛我了

一邊笑得瘋了 一邊哭得累了 判若 兩人

快要放棄了 快要虛脫了

下一 個我 又是 什麼 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 一邊激烈恨著 心能有幾顆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卻還能活著

你說   該如何

 

上一個我還沒修完失戀的功課

下一個我卻迫不及待很想墜入愛河

 


同一個軀殼 不同人生


每個我都陌生

一邊笑得瘋了 一邊哭得累了 判若 兩人

快要放棄了 快要虛脫了

下一 個我 又是 什麼 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 一邊激烈恨著 心能有幾顆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卻還能活著

你說 該如何

 

 

一邊加速衝了 一邊卻在煞車 判若 兩人

我不是我的 屬於別人了

 

 

所以 自己 都沒 資格 選擇

一邊極度快樂 一邊心如刀割 人格分裂著

 

等待下一個我 挑戰這一個我

你說 扯不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