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都付了...

還管這麼多...死要錢是不是....

朋友來也不行近來0.0

是有這麼吵ㄇ?

真ㄉ越來越過分.....

給你方便配合你...你給我越來越超過....

氣死我了....

馬的...給我說一大堆理論與道德0.0

夠了!!

當我是白癡ㄇ?!

還不懂ㄇ?

真是妳她碼ㄉ....

是夠ㄌ我!!!

要不是錢壓住....

要不然馬上就離開....

決定ㄌ...時間到就離開....

氣都氣飽ㄌ@@

 

 

 

 

 

 

 

很欣慰...你已經走出來...

你會這樣想就好!!!

一切隨緣....

 

 

 

 

 

 

 

 

今天...只有火大+生氣沒有可以說ㄉ可言

 

 

 

 

 

 

 

 

 

 

 

很感謝最近支持我ㄉ朋友跟照顧我的朋友.....

愛你們@@

還有大家少喝一點黑....

 

 

 

 

 

 

 

 

 

 

總結:操....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