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啥??

我跟你也只能這樣...

也不知道事情會變到這種地步= =

當初沒有想到的後果吧@@

自作孽不可活...

明明犯過的錯...還是又犯= =

不懂..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

我也對你不差壓..

何必...你也不需要因為啥是做改變...

真的不適合...

是我一直不想面對...

但該說的也說ㄌ...

是沒錯!!

我變了...可是不要牽拖很多事....

沒有必要...

也不是小孩子只會聽媽媽的話...

是尊重她...如果可以當小孩子....

我可以老實說...我想當小孩子...

難道你不想嗎??

我也希望我知道我在做啥!!

 

 

------------------------------------------------------

 

 

事情過這麼久...

終於要講心聲= =

我很感謝宜路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也對Q跟紅豆她感到抱歉...

在你們面前失態...應該是有始長這麼大這樣子吧!!

失去制我ㄉ原則...

也發生口誤...

一直不願意多談= =

至從事情發生後...一直都沒有時間回ㄑ看你們...

不是故意逃避不回ㄑ...

是真ㄉ最近考試方面真的很不順利= =

有時間一定會回去= =

 

至於夜店之事...

真的得檢討了我!!

哎呀!!

好像帶壞歐歐囉!!

哈哈

歐歐妳就當作磨練吧!!

別忘了...

25日還要ㄑ電音趴磨練唷!!

哈哈

 

---------------------------------------------------------

 

 

班上變得好陌生= =

真要怪就怪我不太常去學校= =

只有糟糕兩ㄍ字...

會努力改進@@

希望會改善...

也不知道怎麼說ㄌ!!

 

 

 

------------------------------------------------------------

 

 

 

 

容玉品...很感謝你的關心...

最近跟老朋友連絡起來@@

有很窩心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好矛盾唷!!

 

最近嚇到= =

親愛的弟弟...

你有變了!!

變的我都嚇到= =

哈哈..有成長是好事^^

姐姐以你為榮...

 

 

---------------------------------------------------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ㄉ...

可以恢復以前那樣@@

有時真的很難過還要裝堅強...

老了

總是回憶

真是不好的現象

提起精神...

努力 

 

 

希望 大家  都可以堅強努力往前跑

再跑時回頭看自己....

發現自己以前有多蠢....

那也是有趣的回憶^^

 

 

 

 

 

總結:感謝默默關心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