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是想說明 我的決定
妳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在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之後 我就要遠走

 

 

------------------------------------------------------------------------------

 

 

 

電話那一頭的你
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

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為了什麼
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
這一條愛情路
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
跟隨你的腳步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總結:BY-BY-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