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月的糜爛...

做出很多我意外想不到的事...

在昨天到今天一切都結束ㄌ.....

是阿..何必ㄋ?

當作經驗..傻傻

 

 

 

 

 

歐歐你嚇到吼...

不是我在說...

我超級感謝你們...

愛死你們...

你們這裡...包含超多超多....

今天中午接到愛雅...

又是霹哩啪啦的罵....

挖嘞..

恰恰....最終感謝你^^

翁仔...毛...昨天真感謝囉!!

大樹...一直逗我開心..

嬋別擔心...

弟弟...謝謝你支持跟安慰加關心唷:)

主管們....我會努力ㄉ...

不好意思我最近的放蕩...

超級感謝麻糬...一些關心的人^^

湘..你的關心我收到...不過同學會就請你幫忙囉...

搖..你要心情快快好起來唷!!

企鵝....我們一起開心...

志祥..快走出來ㄅ^^為自己而活...我不再7-11跟你爭論了~~哈

鳥人...多謝你ㄉ支持!!

良....謝謝你的安慰@@

屁...感謝你ㄉ肩膀....

小宋也是...雖然有點荒唐><哈

邱得壓!!感恩你唷!!不過你要跟我一起家由唷@@

小白謝謝你的關心!!

果凍...我可以!!紅豆....

戚戚...默默關心的人....

心怡的幫忙^^

楊泓也是唷!!

沒點到的更加感謝唷^^

總之好謝謝你們@@

宗ㄟ你們也要加油...

容...要好好ㄉ唷!!

意起開心^^

 

 

 

 

 

 

媽咪~~謝謝你的原諒...跟關心...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拔比= =我不是不跟你講電話啦!!

你們也要開心不要為我擔心唷@@

會多多回去看你們的....

 

 

 

 

 

 

 

 

跟恰恰歐歐博雅紅豆約定

明年暑假...除了家裡變卦...

 一起存錢去峇里島玩^^

 

 

 

 

 

 

 

祝福你:)

 

 

 

 

 

 

 

 

總結:現在我要過得比以前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