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  =  態度

"失敗時~ 千萬 別給自己 太多的理由與藉口"

別人說的話信三分    自己保留七分


謝謝你...送我!!

我會好好努力^ ^  希望我可以趕快達到我需要的要求..

做好..就是等於答謝你!!我會加油的@@





雖然事情都過了.....

有時有點倉傷....有時董ㄉ並不多?!

有時不了解...

腦袋需要多一點內涵...希望可以在更好!!

如果可以....我可以快點領悟!!







這次迎新....延期@@

參加這次迎新....學到很多..

也知道很多...

組織也會這樣...活動團體也會這樣唷!!

原來@@






也很高興認識很多學弟妹呀@@

原來工科的生活就是這樣壓??

哈哈








得重新規劃...

希望我可以做到...

調適自己....








進修會...很開心..

不過我都在打瞌睡...

邱得..你要加油唷!!









情人可以沒有...

但不能沒有朋友...

我認同^^













總結: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